看好醬酒板塊 上海貴酒攜君道貴釀系列掘金長沙

2021年06月22日20:33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君道貴釀系列產品在長沙亮相。肖怡偉供圖

人民網長沙6月22日電 近日,上海貴酒“不負韶華 敢立潮頭”君道貴釀系列產品在長沙亮相,作為醬香型白酒內除茅台外唯一的上市公司,現場累計簽約銷售額高達5000萬。

《2020-2021中國醬酒產業發展報告》顯示,2020年全國醬香白酒以行業8%的產能收獲行業26%的銷售收入,其630億元的利潤約佔白酒行業利潤的40%。

雲酒中國酒業品牌研究院研究員、卓鵬戰略咨詢機構董事長田卓鵬現場分享了中國醬酒大繁榮期的九大特征以及醬酒新零售新模式。田卓鵬表示,醬酒是時間的朋友,做醬酒要堅持長期主義。“醬酒深度全國化,剛剛開始。”醬酒熱的下半場是大單品競爭時代、品牌競爭時代,超級產品成就超級品牌、超級模式成就超級品牌。

資料顯示,上海貴酒生產中心坐落於醬香核心產區茅台鎮,擁有430畝優質醬香型白酒生產基地,營銷總部位於上海浦東陸家嘴。在2019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烈性酒大獎賽上,“君道貴釀”系列產品榮獲大金獎,上海貴酒成為唯一囊括三大獎項的白酒上市公司。

君道貴釀運營總裁李海立現場介紹公司發展歷程及現狀,並從產品、經營、傳播三大維度闡釋公司營銷策略。從2016年起,上海貴酒年基酒產量穩定在1550噸-1600噸,為醬酒熱下半場拔得頭籌。未來,生產規模將力爭年產達10000噸,實現20000噸基酒儲酒能力。(肖怡偉)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