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直機關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活動

2021年06月24日10:19  來源:湖南日報
 

  奮斗百年路,啟航新征程。近日,省直機關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活動暨“盛世贊歌獻給黨”湖南首發站啟動儀式在長沙橘子洲頭舉行。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張劍飛出席活動並講話。

  張劍飛指出,這次群眾性主題慶祝活動和首發站啟動儀式,是我們站在“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點上,共享偉大榮光、共創美好未來的行動宣言。展望壯闊新征程,扛牢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機關黨的建設使命任務,發揮圍繞中心、建設隊伍、服務群眾的職能作用,省直機關大有可為、大有作為。要胸懷“兩個大局”、心系“國之大者”,堅定“亂雲飛渡仍從容”的戰略定力,保持“隻爭朝夕”的奮斗姿態、“不到長城非好漢”的進取精神,始終站在時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堅克難最前沿,努力為實現“三高四新”戰略、建設現代化新湖南提供堅強保障。

  活動現場,主辦方為省直機關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頒發証書獎牌,為老黨員代表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活動還展出了紀念油畫、黨史長卷,並組織長跑。(記者 楊佳俊)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