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黨100周年 湖南稅務“黨建成果展”正式亮相

2021年06月29日17:29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干部職工參觀黨建成果展。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6月29日電 6月28日上午,“傳承紅色基因 明規執紀守正”——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黨建成果展開放。省稅務局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全省稅務系統先進典型及黨員代表到場參觀,見証湖南稅務黨建工作的豐碩成果。

展覽以“傳承紅色基因 明規執紀守正”為主題,精心設計“舉旗定向”“劈波斬浪”“涌動三湘”“縱合橫通”“奔流激蕩”五大部分,通過圖文、圖表、視頻的形式,有力展現黨建引領在組織收入、減稅降費、抗擊疫情、脫貧攻堅、征管體制改革、服務“三高四新”等工作中的作用。一組組數據、一幀幀畫面,勾勒出湖南稅務人賡續紅色血脈,以隻爭朝夕的姿態奮力推進稅收現代化的生動畫卷。

展廳內,國家稅務總局黨史學習教育第四巡回指導組組長黃正遜,省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劉明權和其他班子成員認真觀看展廳內容,不時駐足交流。“12345”工作思路、“一述五評”、“1+N”制度體系、“湘稅黨建”雲平台等黨建特色做法,受到重點關注。

此次黨建成果展開辟了市州局專窗,並設置實物展台。長沙市稅務局以青年干部為中堅力量推進稅收工作、湘潭市稅務局“五彩”黨建文化、永州市稅務局“三結對”、婁底市稅務局“一切工作落實到支部”、張家界市稅務局“境界·張家界”和湘西州稅務局“青春黨建”稅務黨建品牌等14個市州局的成果展示,亮點紛呈,吸引了參觀人員的目光。

省稅務局機關黨委干部劉力賓說道,“這個展覽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特色鮮明,讓我們以一種賞心悅目的方式看到在黨建引領下,全省稅務系統各項工作取得的豐碩成果,看完后心潮澎湃,感慨萬千。”(肖江浩 羅舜愛)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