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益陽沅江南洞庭湖旅游亮相2021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游博覽會

2021年07月21日20:1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博覽會現場。受訪者供圖
博覽會現場。受訪者供圖

人民網長沙7月21日電 7月16日至18日,2021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游博覽會在西安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來自沅江的南洞庭湖旅游驚艷亮相,美麗湖鄉風情吸引眾多關注目光。

在益陽市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的統一組織下,沅江市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精心籌備、細心組展布展,充分利用展會的橋梁平台作用,展示沅江美麗湖鄉的豐富旅游資源和旅游商品,推動沅江文旅事業和產業高質量發展。沅江推出的南洞庭湖生態濕地旅游精品線路以及沅江蘆筍、沅江蘆菇、億昌麻香糕、辣妹子桔片爽等南洞庭湖特色產品,吸引了與會參展單位和國內外嘉賓、游客的目光。沅江精心准備的2000余份文旅宣傳資料、2400余份特色旅游產品被全部領取、品嘗、購買,有力地彰顯了“沅江人”“沅江文”“沅江水”,也將為開創“沅江業”產生深遠的影響。

據悉,本屆博覽會以文化為旅游賦“魂”,以旅游為產業聚“氣”,以產業為城市立“基”,以科技為發展蘊“能”,以“文旅+”促進相關業態深度融合,共有來自15個國家和地區的駐華使節、展商,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800余家文旅企業、機構參展。(楊哲 王璐)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