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酷暑夏日熱翻天!華誼兄弟(長沙)電影小鎮威尼斯狂歡節升級回歸

2021年07月28日11:2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巡游開始。(易夢婷攝)
巡游開始。(易夢婷攝)

人民網長沙7月28日電 沉浸式巡游演出一秒穿越到歐洲,感受一場關於歐洲城堡的浪漫煙花秀﹔來自M78星雲的電音節,“奧特曼”帶你重拾動漫情懷﹔體驗一次意大利假面蹦迪派對的激情﹔星空下的啤酒夜市更是夏天的體現……

7月15日至8月29日,華誼兄弟(長沙)電影小鎮第三屆威尼斯狂歡節全新升級回歸。

由斯巴達勇士、皇家儀仗隊、精靈天使、哈利波特、羅密歐與朱麗葉帶領的巡游隊伍,讓游客沉浸式感受小鎮浪漫文藝氣息﹔M78電音節+假面蹦迪大會,蹦迪選手們奇裝異服,戴上面具齊聚現場盡情狂歡﹔日暮時分,水城威尼斯旁的潑水派對,變成水花四濺的“戰場”,開啟別樣清涼體驗﹔入夜后的焰火表演,每一簇騰空綻放的煙花,都與小鎮浪漫的不期而遇﹔小鎮八大文藝復興主題民宿,帶來無與倫比的沉浸故事感。

除了欣賞異域風情和狂歡主題活動,游客還可體驗景區密室大逃脫、貢多拉游船、尼諾兒童樂園、電影工坊、漫游意大利、解密達芬奇等豐富多彩的游玩項目﹔以及經典電影片場改編的六大小劇場、博物館奇妙夜、魔幻城堡秀、影夢奇緣燈光秀等,讓觀眾流連忘返,從白天到夜晚,歡樂不停歇。(易夢婷)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