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湖南多家景區暫停營業 部分演出取消

2021年07月29日18:0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湖南多家景區暫停營業 部分演出取消【3】

人民網長沙7月29日電 近期,疫情傳播風險增高,疫情防控形式逐漸走向嚴峻。近兩日,湖南多家景區宣布暫停營業,數場演出取消或延期舉辦。

29日,寧鄉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指揮部發布進一步加強當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調度令,明確表示全市暫停方特東方神話、炭河裡、回龍山、溈山密印寺等景區營業。

根據@張家界魅力湘西發布消息:因為疫情原因,張家界《魅力湘西》劇場從7月28起停演關閉一周,已經購買近一周演出票的觀眾可以退票。

7月28日,@央華戲劇發布消息:由於近期新冠疫情出現變化,為保護每一位觀眾的安全,決定暫時取消七月三十、三十一日和八月一日的長沙站《如夢之夢》的演出。長沙已購票觀眾,可按照原購票渠道退票。

7月28日,@芒果tv發布消息:“2021青春芒果節”因不可抗力因素,考慮廣大用戶的健康與安全,決定延期舉辦,具體時間待定。目前已經獲得門票的用戶將繼續有效。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