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湖南省商業聯合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暨一屆一次理事會召開

2021年10月02日11:2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2日電 日前,湖南省商業聯合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暨一屆一次理事會在長沙召開,選舉產生湖南省商業聯合會會長、副會長、常務理事、理事、監事、秘書長。湖南省商業聯合會將用創新典范的實際成效,為未來湖南省經濟發展做出突出貢獻。

出席本次會議的嘉賓有湖南省商業聯合會主發起人、第十一屆、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中國商業聯合會副會長、中國建筑材料流通協會執行會長、萬家麗集團董事長黃志明及湖南萬家麗家居生活廣場總經理彭湘、湖南省建材流通行業商會執行會長徐向福、湖南省名優特產商貿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魏薇等發起單位代表,近千名嘉賓代表參加本次大會。

活動現場,彭湘作《湖南省商業聯合會章程》情況介紹,魏薇作籌備工作報告並表示湖南省商業聯合會一直以來都嚴格按照流程確立組織結構、招募標准以及和規章制度,現場表決通過《湖南省商業聯合會章程》。

經過投票選舉,選出以黃志明為會長的湖南省商業聯合會領導成員。

黃志明表示,湖南省商業聯合會將積極承接政府在經濟發展方面的相關職能,助力全省企業經濟的發展﹔嚴格以企業需求為導向,以科技創新企業為引領,以多領域協同並進為原則,為廣大會員企業提供資源、技術、投融資、信息等多種要素的深度對接服務,幫助企業提質增效,開拓新的經營領域和流通渠道,協助企業轉型升級,引進國外先進技術、經營管理方法和資金,促進國內流通企業和服務業企業的現代化。(楊帆)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