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中信銀行長沙分行開展主題沙龍活動

2021年10月19日20:2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活動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0月19日電 10月17日,中信銀行長沙分行開展了“多元配置時代·揭秘家庭財富管理升級之道”的主題沙龍活動,並邀請了央視財經評論員朱振鑫及中信証券資產管理業務高級副總裁羅翔作為主講嘉賓。

為聚焦當下中國家庭居民財富管理新趨勢和高淨值客戶資產配置需求,中信銀行今年三季度陸續組織全國各分行落地開展百人級“貴賓星享+”系列主題沙龍,並通過多城市線下沙龍模式,與中信客戶“強觸達”“頻互動”,做強幸福財富品牌感知。

活動開場由長沙分行零售銀行部總經理彭嬌強作開場歡迎致辭,介紹中信銀行實力背景及長沙分行發展戰略布局,同時,其對“中信幸福財富”品牌進行了深入解讀,詳細介紹了中信銀行長沙分行貴賓權益及今年以來以客戶為中心開展的各項系列活動。

當天的主題沙龍活動中,朱振鑫作了題為《中國資產配置新時代:從房產造富到金融造富》的主題演講,從中國近年來財富大變局切入,剖析人口變局、政策變局和風險變局對國民財富架構的影響,進而引出財富管理新時代和資產配置新趨勢,並向投資者建議了核心資產投資的兩大邏輯和具體投資方法,為廣大投資者找到未來財富管理新方向。

羅翔則以資產管理業務作為出發點,闡述了業務投資策略,並對當前宏觀市場進行了細致分析和展望。

10月是中信銀行入湘21周年行慶月,長沙分行將始終堅持為客戶創造價值的初心,堅持“信守溫度”的承諾,堅持“專業+關懷”的護航,陪伴每一個家庭共同成長。(李牧天)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