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長沙機場改擴建工程項目首台塔吊入場 生產施工按下“加速鍵”

2021年11月15日15:4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首台塔吊在GTC工區西停車樓安裝完成。受訪單位供圖
首台塔吊在GTC工區西停車樓安裝完成。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1月15日電 近日,長沙機場改擴建工程綜合交通樞紐工程項目首台塔吊在中建五局三公司GTC工區西停車樓安裝完成,標志著項目進入主體建設新階段,為項目生產施工按下“加速鍵”。

本次安裝的塔吊型號為WA6513-8B,安裝高度42米。受機場臨空限制,項目科學制定施工計劃,多次邀請專家論証,合理安排各項工序,克服深基坑下道路的設置影響,既覆蓋全工作面,又滿足半徑以內不能對其他塔吊產生影響。

在安裝前,項目部對塔吊安裝人員進行安全交底,過程中項目經理、現場經理、項目安全總監以及項目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全過程旁站監督,確保安裝工作能夠安全順利的進行,保証項目安全、快速的有序進行,現場開始進行有條不紊的安裝,在歷經起吊、標准節、爬升架、配重、平衡臂等安裝程序后,首台塔吊成功安裝。

據悉,截至目前,該項目GTC工區西停車樓片區基槽成功驗收,第一台塔吊正式安裝,標志著西停車樓取得階段性成果,正式進入主體建設階段。(趙悅)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