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朱國賢赴韶山瞻仰參觀:牢記初心使命 努力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

2021年11月20日10:07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9日上午,到任湖南第一天,省委副書記朱國賢來到韶山,懷著崇敬的心情,向毛澤東同志銅像敬獻花籃,瞻仰毛澤東同志紀念館、故居。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繼承發揚毛澤東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優良傳統,牢記初心使命,厚植為民情懷,奮力譜寫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湖南新篇章,努力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

初冬時節,暖陽和煦。毛澤東廣場四周鬆柏蒼翠,靜穆庄嚴。伴隨著深情的《獻花曲》,朱國賢緩步走向毛澤東同志銅像,仔細整理花籃上的緞帶,深深三鞠躬,並繞行一周瞻仰。

隨后,朱國賢參觀了毛澤東同志紀念館和故居。他仔細端詳一件件文物、一幅幅歷史照片,深切緬懷偉大領袖的豐功偉績、光輝思想和崇高風范。

“這是一次瞻仰參觀之旅,也是一次初心守望之旅。”朱國賢表示,要切實將傳承紅色基因與弘揚踐行偉大建黨精神緊密結合起來,激活其中蘊含的強大精神能量,熔鑄於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的偉大實踐中,切實辦好湖南事情。要進一步發揮韶山作為偉人故裡的獨特優勢,深入開展黨史研究,努力講好紅色故事,大力發展紅色旅游,推動革命精神深入人心、紅色基因代代傳承。(記者 劉笑雪)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