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快訊丨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張慶偉主持大會並講話

2021年11月28日14:13 | 來源:華聲在線
小字號

  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於28日上午在省人民會堂勝利閉幕。

  (11月28日上午,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省人民會堂勝利閉幕。湖南日報全媒體記者 郭立亮 攝)

  張慶偉同志主持大會並講話。

  大會應到代表749人、特邀代表5人,共754人,因事、因病請假6人,實到748人,符合法定人數。

  根據本次代表大會選舉辦法和中央有關規定,在總監票人、副總監票人和監票人的監督下,到會代表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產生了由93名委員、17名候補委員組成的中共湖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選舉出由55名委員組成的中共湖南省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當大會宣布選舉結果時,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大會通過了《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關於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報告的決議》和《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關於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大會號召,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全體共產黨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旗幟、牢記囑托、埋頭苦干、勇毅前行,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為全面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奮斗!(記者 鄧晶琎 周帙恆)

(責編:羅帥、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