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出席湖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陸續抵長

2021年11月24日08:39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重任在肩 豪情滿懷

出席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陸續抵長 

11月23日上午,郴州市出席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代表們抵達長沙蓉園賓館,向大會報到。記者 羅新國 攝

重任在肩,豪情滿懷。23日,出席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代表們陸續抵達長沙,向大會報到。

上午9時,湖南日報全媒體記者來到瀟湘華天酒店駐地,看到駐地布置庄重大方,各項接待工作准備就緒。“您好,請出示健康碼、行程碼。”在工作人員的熱情指引下,黨代表們一一完成報到程序,場面忙碌而有序。

即將召開的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是在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向著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開好這次大會,意義重大。代表們精神飽滿,意氣風發,同時又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大家紛紛表示,將以飽滿的政治熱情、高度的責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風貌,認真履職,全力以赴開好大會,不辜負全省廣大黨員和人民群眾的期望與重托。

“一到駐地,就感受到了省黨代會庄重而熱烈的氛圍。”第二次參加省黨代會,湘潭市出席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湘潭大學物理與光電工程學院副院長楊雪娟難掩激動。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楊雪娟最關注的是人才這個第一資源,她期待湖南未來能夠出台更多更實的人才政策,廣聚天下英才,讓各領域人才活力得到充分釋放。

“張吉懷鐵路即將開通,作為這條鐵路的一名普通建設者,能參加省黨代會我感到自豪而光榮。”邵陽市出席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張吉懷高鐵古丈西站高鐵連接線項目經理李璇,帶來了關於推廣綠色建筑、建筑工人職業技能提升和待遇改善等方面的建議,“我相信,湖南的發展、湖南人民的日子,將隨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勝利召開,加速向幸福‘飛馳’。”(記者 周帙恆)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