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張慶偉看望慰問湖南省黨代會秘書組新聞宣傳組工作人員

2021年11月29日08:32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28日下午,剛剛當選新一屆省委書記的張慶偉和新一屆省委常委,親切看望慰問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秘書組、新聞宣傳組工作人員。

張慶偉代表新一屆省委常委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圓滿成功召開,是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也是廣大代表認真履職的結果,還是全體工作人員辛勤努力的結果。全體工作人員密切配合、嚴謹細致、守正創新,精心組織開展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會務和新聞宣傳工作,營造了會場內外關心關注黨代會的濃厚氛圍,為大會勝利召開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大家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做好每一項工作,把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 鄧晶琎)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