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發力雞蛋產業高質量發展 湖南湘華生態農業“因愛執著”DHA雞蛋品牌上市

2022年01月01日20:4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因愛執著”DHA雞蛋新品發布會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因愛執著”DHA雞蛋新品發布會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月1日電 2022年1月1日,湖南湘華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步步高商業連鎖超市舉辦的“因愛執著”DHA雞蛋新品發布會啟幕。

湖南湘華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唐聞旺表示,湘華17年致力於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一枚安全、健康、營養的高品質雞蛋,此次旗下“因愛執著”DHA雞蛋正式上市,是為了豐富廣大消費者家庭餐桌的同時,特別是給媽媽和孩子們提供一個更好補充DHA的生活方式,讓孩子們每天吃雞蛋都變成一件快樂而幸福的事情。

湘潭市岳塘區人大常委會專職委員、駐岳塘區食品加工產業鏈第一書記趙再陽表示,湘華生態農業作為岳塘區食品加工產業鏈的一員,近年來,在市區兩級政府、以及省、市、區各級農業部門的大力扶持和引導下,先后獲評中央“菜籃子”工程重點扶持單位”“省級標准化規模化蛋雞”養殖示范場、“湘潭市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等國家、省、市榮譽10余項。此次新發布的DHA雞蛋,充分凝聚了湘華生態農業公司全體職工不懈努力、開拓創新、銳意進取、因愛執著的匠心。

湖南湘華生態農業科技有公司是湖南本土從事家禽養殖、禽蛋加工、禽產品銷售、農戶加盟等多元化的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自2005年創立至今一直堅定大力發展綠色農業的理念,以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新鮮、安全、健康、營養的農產品為准則,布局湖南、多年深耕,成為了湖湘禽蛋市場的頭部企業,17年連續蟬聯步步高商業連鎖超市系統,湖南品牌蛋市場強勢品牌。(郭然)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