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湖南創立“農小湘”品牌 第一批發布20個縣域特產

2022年01月12日11:2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農小湘品牌發布場。單位供圖
農小湘品牌發布場。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月12日電 近日,湖南省優質農副產品區域公共品牌“農小湘”正式發布。“農小湘”旨在幫助湖南縣域特產進行市場營銷、品牌宣傳和業務拓展。

“農小湘”是由湖南省市場營銷協會創立的一個湖南優質農副產品公共品牌。通過嚴格篩選,在湖南14個市州共選出20個具有典型地域特征、歷史底蘊的優質產品進入第一批“農小湘”品牌名錄。

湖南省市場營銷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我們要讓世界各地來湖南的游客們,可以輕鬆地帶上一份隨手禮,而這份隨手禮一定是湖南優質農產品的集合,農小湘將扮演這樣的角色,推動湖南農副產品走出湖南,讓世界了解湖南味道。”(羅萊琬 實習生彭文仙)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