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張慶偉毛偉明朱國賢等省領導看望老領導老同志

2022年01月29日08:45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張慶偉毛偉明朱國賢等省領導看望老領導老同志

細致入微做好服務保障 凝心聚力辦好湖南的事

連日來,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省委副書記、省長毛偉明,省委副書記朱國賢等省領導在長沙看望或委托有關方面負責同志看望老領導老同志,感謝他們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向他們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28日上午,張慶偉、毛偉明看望或委托有關方面負責同志看望了杜家毫、許達哲、熊清泉、楊正午、王克英、胡彪等正省級老領導老同志。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謝衛江一同參加看望。

每到一家,張慶偉都與他們親切交談,關切地詢問他們的健康和生活情況,認真傾聽他們對新一屆湖南省委工作的意見和建議,衷心祝福他們身體健康、闔家幸福。看到老領導老同志精神矍鑠,張慶偉高興地說,湖南取得的發展成就是歷屆省委帶領全省人民共同奮斗的結果,凝結著每一位老領導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我們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好老齡工作和民生保障政策,經常走訪看望,用心用情、細致入微照顧好他們的日常生活,讓他們頤養天年、幸福安康。要重視發揮老領導老同志優勢作用,支持和引導他們堅持老有所為、繼續發光發熱,為全省改革發展事業貢獻智慧。希望各位老領導老同志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省委工作,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幫助省委把湖南的事辦得更好。

27日上午,朱國賢看望了老同志董志文、吳向東、文選德、戚和平,感謝他們為湖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向他們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希望老同志們在安享晚年、身體允許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奉獻余熱,圍繞全省改革發展穩定大局積極建言獻策,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凝聚強大正能量。各級各部門要帶著感情和責任,扎實做好新時代老干部工作,在全社會形成尊重老同志、學習老同志、關愛老同志的良好風尚。

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殿勛分別走訪慰問了楊泰波、李江、於來山、游碧竹等老同志。在看望中,李殿勛說,老同志是我們寶貴的財富,在經濟社會發展與關心下一代成長等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衷心感謝你們為黨和人民事業、為湖南改革發展穩定作出的貢獻,衷心祝願老領導老同志新春快樂、健康長壽、闔家幸福。

2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王成看望了老同志謝康生、沈瑞庭、趙培義、石玉珍,向他們致以節日的祝福。王成關切詢問他們的身體和生活狀況,簡要介紹我省組織工作情況,認真傾聽他們的意見建議。王成表示,組織部門要帶著深厚感情做好服務保障工作,引導黨員干部弘揚老同志的優良傳承,凝聚促進高質量發展的強大正能量。

老領導老同志們表示,新一屆省委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動各項工作展現新氣象、實現新作為。今后,一定全力支持省委工作,為加快建設現代化新湖南貢獻力量。(記者 鄧晶琎 劉笑雪 奉永成 周帙恆)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