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朱國賢:團結引領廣大群眾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 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2022年03月01日08:44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團結引領廣大群眾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 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28日上午,湖南省委副書記朱國賢主持召開工青婦科4家群團組織工作匯報會。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為主線,以改革創新為動力,銳意進取、真抓實干,不斷開創我省群團工作新局面,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周農出席。

朱國賢充分肯定了省總工會、團省委、省婦聯、省科協4家群團組織去年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強調,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要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用好湖南紅色資源,強化對所聯系群眾的思想政治引領,推動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引導廣大群眾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

朱國賢強調,各群團組織要圍繞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聚焦加快科技自立自強、推動共同富裕、“做優一桌湖南飯”等重大部署,從中找題目、找方向、找抓手,實施好各自品牌項目,團結動員廣大群眾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加強對困難群體的幫扶和對新業態、新就業群體的聯系服務,健全黨政主導的維權服務機制,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把黨的關懷送到群眾心坎上。要對照“強三性、去四化”的要求,開展群團改革評估,樹牢大抓基層的導向,拓寬群團組織的服務領域、服務對象,注重數字賦能,建立群團協同合作機制,推動改革不斷向基層延伸、取得更大成效。要全面加強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建設心齊氣順勁足的機關文化,打造高素質專業化的群團干部隊伍。(記者 劉笑雪)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