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11人6集體榮獲2021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集體)榮譽稱號

2022年03月04日09:08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在“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全國婦聯日前公布了2021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三八紅旗集體名單。記者從湖南省婦聯獲悉,我省共有11名個人、6個集體上榜。

獲得全國三八紅旗手榮譽稱號的是:湖南金棕編織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省編織工藝大師、省級非遺項目“長沙棕葉編”市級代表性傳承人周佳霖﹔韶山市清溪鎮火車站社區黨委書記、主任,市婦聯兼職副主席周曉園﹔湘林集團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總經理、邵陽市女企業家協會會長周志梅﹔常德市石門縣南北鎮薛家村名譽村主任謝淼﹔益陽市南縣福利院(養老中心)副院長劉莉﹔郴州市永興縣永興榮裕國際酒店有限公司人事總監馬艷玉﹔湖南時代陽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技術副總經理,省抗感染中藥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主任、高級工程師唐純玉﹔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鳳凰縣婦聯黨組書記、主席黃偉﹔中南大學湘雅醫院產科主任張衛社﹔省人民檢察院第八檢察部副主任姚紅﹔省人民醫院急診科三部ICU護士長徐芙蓉。

獲得全國三八紅旗集體榮譽稱號的是:衡陽市衡南縣文化館、株洲市特殊教育學校、婁底市婁星區樂坪街道街心社區居委會、懷化市辰溪縣婦聯、省專用通信局省委一號台、省稅務局納稅服務和宣傳中心。(記者 梁可庭)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