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省第二批援滬醫療隊出征

2022年04月16日10:15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5日上午,湖南省第二批援滬醫療隊出征儀式在長沙黃花國際機場舉行。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醫療救治組統一部署,湖南省本次共選派606名中醫領域的醫護人員組成第二批援滬醫療隊,將赴滬整建制接管當地方艙醫院。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殿勛受省委書記張慶偉和省長毛偉明委托,前往機場送行並講話。

李殿勛指出,當前上海疫情形勢依然復雜嚴峻,省援滬醫療隊要按照當地組織的統一安排,帶著對上海人民的深情厚誼,以過硬的醫療技術和優良的工作作風,確保圓滿完成援滬各項任務,為抗擊疫情、救治病患、服務群眾盡心竭力、作出貢獻。

李殿勛強調,各派遣地區和單位要落實好關心關愛醫務人員的各項政策措施,深入細致地做好醫療隊員工作生活上的各項保障,幫助他們解決家庭實際困難,讓他們免除后顧之憂,集中精力服務上海抗疫。全體醫療隊員要在全力抗擊疫情的同時,切實加強自身防護,合理安排工作生活,確保平安健康、圓滿歸來。(記者 孟姣燕 周陽樂)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