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商業用電接在居民電壓器上?排查合規請放心!

2022年05月14日10:0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網友留言及官方回復截圖。

人民網長沙5月14日電 (向宇)“衡陽市雁峰區聯盟山白沙洲新開的一家肉聯廠飯店,沒有經過任何人同意偷偷的把電線接在居民樓電壓器上,不僅導致整棟居民業主用電困難,而且存在安全隱患。”近日,一名網友反映社區內存在亂接電線的情況,並多次投訴未果,便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希望領導幫忙解決。

接到留言后,衡陽市雁峰區黃茶嶺街道辦事處高度重視,並立即安排專人展開調查。

經調查,衡陽市雁峰區肉聯廠餐館白沙州店,屬於黃茶嶺街道湘江村轄區,現有場地租在湘江村轄區內。為此,湘江村第一時間派人與肉聯廠飯店進行聯系並溝通。

據肉聯廠飯店回應:因電力需求,經營餐館是通過正規申報電力部門辦理的增容事項,且是另行安的一檔專線,並沒有沿用以前的老線路。

為証實此情況,湘江村緊接著又與當地電業部門核實,表示情況屬實。

兩天后,該網友再次在留言板上留言,但這次表達的是感謝:“感謝各位領導,還有電力局的工作人員,已向我們整棟居民解釋了這個接線情況,並介紹了這方面的專業知識,保証是沒有問題的,不會引起用電帶來的安全隱患。”

網友留言表示感謝。

對此,衡陽市雁峰區黃茶嶺街道辦事處回復道:“今后黃茶嶺街道湘江村將繼續加大對此類問題的排查力度,不辜負村民群眾對我們的期望和重托,盡力為大家辦實事,辦好事!”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