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瀏陽市淮川街道舉行“七一”表彰大會

2022年07月02日17:0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7月1日,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之際,瀏陽市淮川街道舉行“七一”表彰大會暨“這個黨員真美”微視頻大賽,在表彰先進、激勵實干的同時,進一步動員廣大黨員干部解放思想,推動下半年再創佳績。

會上,宣讀了淮川街道黨工委《關於表彰2022年上半年幸福微網格的決定》《關於表彰“先進基層黨組織”“優秀黨務工作者”“優秀共產黨員”的決定》,並進行了現場頒獎。

為進一步濃厚黨建引領社會基層治理的氛圍,更好地展示淮川街道基層黨員風採,當天,淮川街道還啟動了“這個黨員真美”微視頻大賽,現場展示9個社區推薦的微視頻作品。

據悉,這些作品包含劇情類、紀實類、黨課類等形式,用黨員群眾身邊人、身邊事,集中反映轄區內廣大黨員積極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在禁毒、反電信網絡詐騙、自建房排查整治、志願服務、小區治理等方面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通過宣傳黨員群眾身邊的先進典型,引導街道全體黨員以先進典型為榜樣,學習先進、追趕先進、爭當先進。”淮川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后續還將舉行網絡投票,決出優秀微視頻作品。

會議指出,2022年下半年淮川街道必須緊密團結、真抓實干,以絕對忠誠映照初心,以務實舉措迎接考驗,以優異成績迎接盛會。要以信念作指引,立身立志立標杆,要以為民為宗旨,同心同德同進退,要以實績論英雄,集才集智集火力,要以作風促實效,正綱正紀正導向,要始終保持“永遠在路上”的斗志與執著,讓火熱青春在實現“淮川復興”的征程中盡情綻放。(陳郁琳)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