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中國馥郁香超級收藏家俱樂部在長沙成立

2022年09月28日20:4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9月27日,由酒鬼酒公司發起的“中國馥郁香超級收藏家俱樂部”在長沙成立,中國酒業協會副秘書長劉振國,酒鬼酒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鄭軼等出席大會。

鄭軼指出,中國馥郁香超級收藏家俱樂部的成立,是酒鬼酒與全國白酒收藏家共同創建中國馥郁香型白酒收藏價值體系的重要之舉,是共同升華湖湘文化、提升湘酒價值的戰略行動。

成立儀式上,由中國酒業協會名酒收藏專業委員會和酒鬼酒公司聯合認証,28位知名白酒收藏家成為中國馥郁香超級收藏家俱樂部首批會員,並授牌認証。中國馥郁香超級收藏家同時獲聘為中國馥郁香鑒賞大使。

劉振國指出,酒鬼酒始創中國白酒馥郁香型工藝,多年來,在市場上擁有大量受眾,獲得收藏家們的喜愛。中國馥郁香超級收藏家俱樂部的創立在產品與消費者之間提供了一個深度互動的平台,“今天,我們因為酒鬼酒而相聚,這對挖掘馥郁香型老酒的歷史文化和底蘊具有重要意義,也是酒鬼酒品牌張力和能量的一次集聚。”

未來,中國酒業協會將會大力支持和深度參與中國馥郁香超級收藏家俱樂部的各項活動,和酒鬼酒公司一起,帶領會員們積極宣傳推廣中國白酒文化,堅定中國白酒品質自信、工藝自信、文化自信。

酒鬼酒將與收藏家及社會各界人士共創馥郁香型白酒品酒、鑒酒、賞酒、藏酒的價值評價體系,建立標准化、專業化的馥郁香型老酒鑒評知識體系,為消費者提供豐富多元的選擇,弘揚中國白酒傳統文化,推動中國白酒行業創新高質發展。(賈秋燕 賀宇星)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