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魏建鋒: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進基層依法治理的強大動力

2022年11月14日08:33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按照省委統一部署,1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魏建鋒在長沙市芙蓉區荷花園司法所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調研司法所建設情況。他強調,要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奮發有為推進基層依法治理,高舉旗幟奮進新征程、緊跟核心奪取新勝利。

  魏建鋒圍繞舉旗定向的偉大行動綱領、舉世矚目的偉大歷史變革、興黨興國的偉大指導思想、引領復興的偉大使命任務、強國興邦的偉大戰略部署、自我革命的偉大黨建宣言、應對風險挑戰的偉大斗爭精神等七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深入解讀。同時,結合與司法行政工作密切相關的法治建設,圍繞黨的二十大對“堅持全面依法治國”等新部署新要求,進行了全面系統闡釋。

  魏建鋒指出,司法所是基層政法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司法行政機關的最基層單位,為推進基層依法治理、維護社會和諧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大家作為政法工作在基層的一線指揮員、戰斗員和宣傳員,要帶頭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好黨的二十大精神,自覺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爭當聽黨指揮的明白人﹔發揚奮斗精神,爭當法治建設的主力軍﹔發揚創造精神,爭當普法守法的排頭兵﹔發揚斗爭精神,爭當和諧穩定的守護者,為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 張斌)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