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兩新組織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培訓班開班

2022年11月10日09:51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9日,湖南省省級綜合(行業)黨委兩新組織黨組織書記“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暨兩新黨建實務示范培訓班在省委黨校開班,100余名省級兩新組織黨組織書記和省級綜合(行業)黨委有關負責同志參加培訓。省委組織部相關負責同志出席開班式並作動員講話。

本期培訓班是省委兩新工委開展的黨的二十大精神首次集中宣講、示范培訓,旨在示范帶動全省兩新組織黨組織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堅定理想信念,強化責任擔當,提升能力水平,引導廣大兩新組織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

為期三天的培訓,將通過黨的二十大代表分享感悟、省委黨校專家學者專題授課、黨性教育基地現場教學等方式,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及黨的紀律等內容。省市兩級兩新工委有關負責同志將圍繞如何提高新時代兩新領域黨支部建設質量、增強兩新黨建實務本領作專題輔導。

其間,學員們將結合實際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分組討論交流。(記者 周帙恆 通訊員 鄧聯望)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