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稅務

湖南稅務舉行憲法宣誓儀式暨憲法宣傳活動

2022年12月08日15:4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憲法宣誓儀式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憲法宣誓儀式現場。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2月8日電 12月7日,為更好弘揚憲法精神,維護憲法權威,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舉行憲法宣誓儀式暨憲法宣傳活動。省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曾光輝監誓,黨委委員、副局長皮本固主持。

憲法宣誓儀式上,省稅務局黨委委員、總審計師李榮輝領讀誓詞,省稅務局機關2020年、2021年新任職副處級以上領導干部列隊站立、跟讀誓詞,省稅務局局領導和副處級以上領導干部共同見証。錚錚誓言、拳拳初心,是全體宣誓人為國奮斗、為民服務的鄭重表態,是湖南稅務人忠於憲法、忠於職守的庄嚴承諾。

憲法宣誓儀式上,曾光輝勉勵大家銘記誓言、履行承諾,恪盡職守、知行合一,牢記肩負的崇高使命和歷史責任,明“憲”於心、守“憲”於行。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弘揚憲法精神,廣泛開展尊崇憲法、學習憲法、遵守憲法、維護憲法、運用憲法宣傳教育活動,引導帶動廣大稅務干部尊法學法守法用法,成為憲法的忠實崇尚者、嚴格遵守者、自覺運用者、堅定捍衛者。要踐行憲法要求,將向憲法宣誓神聖時刻銘記於心、見之於行,深入貫徹好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認真落實好國家稅務總局、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實做好“黨建引領促發展、稅費皆重提質效、三個基本謀長遠、四個更加譜新篇”各項工作,為高質量推進新時代湖南稅收現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據悉,在全國“憲法宣傳周”活動期間,湖南省稅務局將開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學習、“學憲法講憲法”、憲法宣傳“六進”等系列活動,讓憲法精神深入人心。 (羅舜愛、李慕吾)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