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湖南經貿代表團將出訪非洲三國和新加坡

2022年12月09日09:5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2月9日電(記者劉賓)記者昨日從湖南省商務廳獲悉,由省商務廳組織的經貿代表團將於12月10日至21日出訪莫桑比克、坦桑尼亞、馬達加斯加等非洲三國﹔12月10日,湖南招商引資團隊將前往新加坡對接項目、邀請客商。

據省商務廳相關負責人介紹,這是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由湖南省省級層面組團的首次出訪。將是一次經貿開拓之旅、合作交流之旅、友誼深化之旅。

此次出訪的非洲三國,與湖南經貿合作往來緊密,也是舉辦中非經貿博覽會和建設中非經貿深度合作先行區的重要參與國家。出訪期間,代表團將拜訪三個國家的工貿、農業、能源等近10個國家部門,實地考察調研9個對非合作重點項目和園區,舉辦經貿對接和交流洽談活動。

新加坡之行計劃5天行程。期間將拜訪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新加坡企業發展局、新加坡中華總商會、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等,並對接凱德集團、盛裕集團、豐樹集團等跨國公司。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