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陳祥杰水粉畫觀摩座談會暨省直書畫家協會水彩水粉畫藝委會授牌儀式在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舉辦

2022年12月13日14:5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湖南涉外經濟學院人文藝術學院院長陳祥杰水粉畫觀摩座談會暨省直書畫協會水彩水粉畫藝委會授牌儀式,在湖南涉外經濟學院人文藝術學院舉行。

湖南師范大學美術學院副院長李蒲星,常德市美協主席、工筆畫家漆躍輝,省直書畫家協會主席楊俊武,省直書畫家協會副主席曹勁風,省直書畫家協會水彩水粉藝委會成員以及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校長王耀中,副校長高金定,人文藝術學院院長陳祥杰、基礎繪畫教研部系主任金德光參加授牌儀式。

座談會圍繞陳祥杰的從藝經歷,以及多年來在水粉畫方面創作的藝術特色、藝術創作理念、藝術成就、技法特點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與會專家對陳祥杰在水粉風景寫生與創作方面的探索給予充分肯定。

座談會后舉行的授牌儀式上,省直書畫家協會聘請金德光擔任水彩水粉藝委會主任,並就協會與高校合作制訂了具體的工作內容和計劃。省直書畫家協會是由省文聯直接領導和管理的具有廣泛影響力的社會文藝團體,此次授牌成為湖南涉外經濟學院人文藝術學院“走出去,請進來”,加強高校與社會聯通、服務地方經濟邁出重要的一步。(金德光、范威)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