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稅務

聽“青”聲 聚“青”力 湖南稅務這場青年干部座談會很走心

2022年12月18日10:3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2月18日電 近日,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機關召開“學習二十大 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青年干部座談會。會議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中關於青年工作的主要內容,以及全省稅務系統共青團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總結工作經驗,交流工作體會。

“這次座談會是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系統落地生根、見行見效的有效舉措,充分體現省局黨委高度重視青年工作,旨在引領全省稅務青年更好扛牢‘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的時代使命……”湖南省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曾光輝與56名來自不同條線、不同崗位、不同年齡層級的青年干部座談交流。

座談會上,8名青年干部代表立足自身崗位,暢談工作心得與個人理想,現場氣氛活躍,展現出稅務青年踔厲奮發的面貌和蓬勃向上的活力。隨后,省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皮本固,黨委委員、副局長曾初良,黨委委員、紀檢組組長藺軒分別結合自身經歷,立足稅收事業發展高度和青年成長成才,分別從擔好擔子、找准路子、扣好扣子等方面交流體會,給青年干部鼓勁加油。

曾光輝指出,全省稅務青年要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學習討論結合起來,與省局黨委“黨建引領促發展、稅費皆重提質效、三個基本謀長遠、四個更加譜新篇”工作思路結合起來,切實把所學所思、所悟所得轉化為推動湖南稅收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具體成效,以實際行動踐行黨的二十大精神。

曾光輝強調,全省稅務青年要忠誠為魂,做有信仰的稅務好青年﹔才干為基,做有本領的稅務好青年﹔實干為要,做有擔當的稅務好青年﹔干淨為本,做有規矩的稅務好青年。

曾光輝要求,全省稅務系統各級黨委要堅持黨管青年,把青年工作作為一項戰略性工作來抓,研究青年工作規律,加強青年工作規劃,營造有利於青年發展進步的整體氛圍,推動建立鼓勵青年脫穎而出的政策環境。全省稅務系統各級團組織要進一步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組織動員青年干部投身改革攻堅最前沿、稅收工作第一線、急難險重任務中建功立業。(羅舜愛、丁斯斯)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