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湖南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今日開幕

2023年01月14日11:2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開幕式現場。人民網湖南兩會報道組攝
開幕式現場。人民網湖南兩會報道組攝

人民網長沙1月14日電 (人民網湖南兩會報道組)今天上午,湖南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湖南省人民會堂隆重開幕。

紅旗鮮艷,國徽高懸。今天的湖南省人民會堂氣氛庄重熱烈。會場上方懸挂著“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而團結奮斗!”的橫幅,格外醒目。

本次大會應到代表755人,實到739人,符合法定人數。9時整,湖南省委書記、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張慶偉宣布大會開幕,全體人員起立齊唱國歌。

開幕大會由湖南省委書記、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張慶偉主持。議程包括: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長毛偉明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審查關於湖南省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審查關於湖南省2022年預算執行情況與 2023年預算草案的報告。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