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献礼建党100周年媒体行活动启动

2021年04月23日15:0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23日电 4月22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献礼建党100周年媒体行”活动在长沙启动,活动旨在凝聚传播力量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展示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在加快转型升级、落实“三高四新”及“金十条”、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亮点。

据了解,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媒体调研采访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两年来,媒体记者们积极践行“四力”,深入全省各地的车间厂矿和田间地头,走企访民、走村入户,深刻调研了解了邮储银行紧密围绕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并向社会有力展示了邮储银行助力三湘大地高质量发展的优秀经验和典型做法。

今年的调研采访活动将以落实“三高四新”政策、“金十条”政策为指引,由中央媒体及省级媒体等组成强大阵容,于4月22日—26日期间重点走访长沙、永州等全省多个地区,充分运用图片、视频、文字等报道形式,深度挖掘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服务地方经济、助推“三高四新”及支持乡村振兴的相关举措、典型案例及效果等。(杨伊媛)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