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長沙市領導走訪慰問長沙養和康樂老年服務中心

2023年01月20日21:2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長沙市領導走訪慰問長沙養和康樂老年服務中心。單位供圖
長沙市領導走訪慰問長沙養和康樂老年服務中心。單位供圖

近日,長沙市副市長鄒特、長沙市民政局局長劉亮一行到長沙養和康樂老年服務中心進行走訪慰問,並檢查指導安全生產管理、疫情防控和養老服務工作。

在服務中心,鄒特向長沙養和康樂老年服務中心董事長吳珊詳細了解了老年服務中心運行情況、工作人員和老人在院的日常生活和身體狀況,並向因疫情防控“封閉在院”的全體工作人員予以稱贊,對工作人員“舍小家為大家”的堅守和奉獻表示感謝,對養和在封控時期的工作成績予以肯定。

鄒特說,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愛老助老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更好地滿足老年人多方面需求,是各級黨委政府和全社會義不容辭的責任。要從解決廣大老年人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入手,細心、認真地保障好老人們的利益、在確保老年人身體健康上,投入百分之百的努力,確保居住、生活在養老機構中的老年人健康安全。

劉亮也對養和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督查,實地查看了防疫物資儲備、消防通道、餐廳廚房、活動大廳等區域,詳細了解養老院運營管理、入住老人年齡結構、養老護理等情況。他表示,春節將至,養老院要及時把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切實做好院內工作人員、老人的核酸或抗原檢測工作並做到每周兩檢,落實好重點老人就醫用藥等醫療服務保障,用心用情守護老人的生命健康安全。

吳珊表示,服務中心將依照政府倡導的“居家為基礎、社區為依托、機構為補充、醫養相結合”的理念,為長者們打造一個在家門口就可以安心、舒心養老的美好體驗。(李樂)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