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國網湖南物資公司:90分鐘送達 全力保障應急物資供應

2023年02月02日09:2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1月29日10:28,國網湖南物資公司接到湘潭供電公司提報韶山110千伏滴水洞變10kV滴車線英雄路H05環網櫃應急搶修需求,作業點涉及核心城區電力供應,物資公司迅速響應,及時協調確認技術ID參數,匹配最近庫存儲備,調配應急值班車輛,於11:51將設備從九華基地出發,90分鐘快速送達搶修現場,圓滿高效的完成此次應急搶修任務。

為滿足應急項目建設物資的多樣化、時效性需求,物資公司一直在提升應急物資供應質效上下功夫。開展承運商時效性評價,細化在途時間管控,通過計算承運商單筆任務的路徑裡程數與接單后的出車到庫、裝卸發車、抵達目的地總時長裡程時間,形成運輸路徑中時程參考數據庫,作為承運商的時效管控標准。此外,該公司還積極開展承運商工作質量評價,對其在庫內遵守安全作業規范性、物資運途包裝完整性、車內設備有無滑動碰撞、說明書及合格証等事件進行歸類統計,建立多維度評價及競爭機制,提升應急物資供應服務整體水平。

快馬加鞭未下鞍,擼起袖子加油干。接下來,該公司將切實做好節假日保電期間的應急物資保障工作,守好責任田,站好服務崗,密切關注各項時態信息,扎實做好異常情況處置准備工作,全力確保應急物資有序供應,交上一份優異的春節物資保供答卷。(萬波)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