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用名酒的力量,奔向醬酒遠方” 2023年武陵酒河南發布會 圓滿成功

2023年02月24日21:1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用名酒的力量,奔向醬酒的遠方”,2月22日,2023年武陵酒河南品牌發布會在河南鄭州舉行。來自河南省的優秀經銷商、武陵酒的朋友們以及媒體朋友等100余人,共同見証武陵酒踏上新征程的這一傳奇時刻!這是武陵酒布局全國市場的第一站,正式拉起了全國化征程的序幕!

武陵酒作為中國十七大名酒之一、三大醬香名酒之一,從紅遍三湘到走向全國,武陵酒將會讓更多白酒愛好者們感受武陵名貴焦香的魅力,續寫時代榮光,開啟名酒新篇,武陵酒一直在路上。

“相信以武陵酒的品質、品牌和名酒基因、品牌理念,以及武陵酒的合作模式,一定能獲得合作商與消費者的喜愛。”河南省酒協流通協會秘書長皇甫尚旻在活動中表示,未來醬酒也一定是向產區化、品牌化、名酒化、優質化轉變。武陵酒作為中國老牌十七大名酒之一,通過“名貴焦香,純淨柔和,體感輕鬆,健康優雅” 獨具一格的酒體風格,一定能獲得合作商與消費者的喜愛,也一定能在河南市場上佔據一定地位!

武陵酒在茅台酒工藝的基礎上融入湖湘特色,形成了“名貴焦香”的獨特口感,自問世之日起,便為人稱道,深受很多美酒愛好者和美酒品鑒者的喜愛。中國酒業協會名酒收藏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全國第五屆全國評酒委員——胡義明也來到活動現場,關於武陵酒的品質胡義明表示,武陵酒能成為國家名酒並發展至今,得益於對品質的堅守,武陵的名酒評語和茅台有三句話是相同的,這恰恰說明了武陵的名酒品質和醬酒個性。過硬的品質,獨特的口感,讓武陵酒得以在一片紅海的市場競爭中持續增長。同時,在消費升級的市場大環境下,備受市場肯定!

“武陵酒有著品質、品牌、模式和文化自信!”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毅超在發布會上表示,在品質方面,武陵酒有著五十年的匠心堅守,作為中國名酒,在1981年的全國白酒評比、1988年第五屆白酒國家質量評比,以及2015年超萬名消費者盲測中,曾經三賽茅香,隨著2022年新廠一期建成產能6600噸正式投產,武陵一躍成為川貴之外產能最大的醬酒企業。武陵酒已然成為中國白酒行業的領先品類。模式上武陵酒採用c端戰略理念,始終堅持以消費者為核心,持續為消費者創造價值,率先引進四級嘗評機制,延長內部檢測瓶儲期,在價格不變的前提下讓消費者享受更高品質的醬酒。堅持先人后事再數的文化理念,廠商協助客戶運營,與客戶共同搭建渠道,解決消費者的認知和認可,實現動銷,保証客戶的合理高盈利,依據動銷量匹配的合理庫存,達到合作口碑最佳、盈利最佳的伙伴關系,以品質為保障、以模式為腰杆、持續不斷的為客戶創造價值。

活動現場,數十名來自河南各地的經銷商主動與武陵酒公司提出了簽約合作,共享名酒武陵全國化戰略新機遇。(張揚揚)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