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全國網絡媒體湖南行 共繪“三湘春耕圖”

2023年02月21日19:5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啟動儀式。人民網記者 李芳森攝
啟動儀式。人民網記者 李芳森攝

人民網郴州2月21日電 (記者李芳森)今天上午,“湘”當自覺自信自強——全國網絡媒體湖南行之“市州和縣域經濟發展掃描”主題宣傳活動在郴州啟動。活動從2月21日持續至2月25日,全國主流媒體記者、網絡名人等50余人從郴州出發,深入郴州市高新區、蘇仙區、桂陽縣、北湖區,婁底市雙峰縣,常德市經開區、桃源縣和岳陽市湘陰縣進行採訪報道,感受市州和縣域經濟發展新氣象,共同描繪一幅生機勃勃的“三湘春耕圖”。

本次活動緊緊圍繞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湖南推進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大力推動市州和縣域經濟發展,著力描繪全省經濟發展、產業興旺、生態和諧、鄉村振興、民生改善新畫卷,呈現高度自覺、堅定自信、奮力自強的湖南底色、湖南品質和湖南氣概。

湖南省委網信辦副主任劉亞樓表示,當前,全省上下立足“一帶一部”區位優勢,以發展特色縣域經濟為突破口,以改善民生為目標,真抓實干,開拓進取,全面推進“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經濟社會發展呈現新的蓬勃氣象。舉辦這次主題宣傳活動,就是要發揮網絡傳播優勢,把鏡頭和筆觸聚焦基層,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營造良好的網上輿論氛圍。

劉亞樓寄語活動參與人員,深入基層看一線,切實把全省干部群眾自覺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的精神風貌宣傳好﹔守正創新出精品,切實把全省上下自信有為、熱火朝天的發展面貌宣傳好﹔闡釋解讀聚共識,切實把湖南自強不息、力爭上游的奮斗新貌宣傳好。

“走遍五大洲,最美有郴州”。2022年,郴州全市上下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嚴格執行“137”工作標准,緊緊圍繞“三大支撐八項重點”,強力推動“十大重點”工作,充分發揮“兩個作戰指揮部”“兩員”作用,全力以赴推動郴州高質量發展,全市經濟承壓前行、總體平穩,呈現穩中有進、穩中向好、穩中向優的態勢,主要經濟指標實現全省排名靠前。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