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沈曉明走訪央媒駐湘機構:充分發揮優勢 講好湖南故事 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2023年03月28日22:06 | 來源:新湖南
小字號

沈曉明走訪央媒駐湘機構時希望

充分發揮優勢 講好湖南故事

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28日上午,省委書記沈曉明走訪央媒駐湘機構,看望慰問新聞工作者。他希望中央媒體駐湘機構充分發揮優勢,講好湖南故事,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湖南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3月28日,沈曉明走訪人民日報社湖南分社。)

沈曉明分別到人民日報社湖南分社、新華社湖南分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湖南總站、光明日報社湖南記者站、經濟日報社湖南記者站、中國日報社湖南記者站、中國新聞社湖南分社,詳細了解業務開展、隊伍建設和人員生活保障等情況,並與一線編輯記者親切交流,勉勵大家扎根湖南建功立業。

(3月28日,沈曉明走訪新華社湖南分社。)

沈曉明感謝各央媒駐湘機構長期以來對湖南工作的關心支持,希望大家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充分發揮央媒的權威性和駐湘機構了解地方情況的雙重優勢,深入宣傳湖南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湖南工作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動實踐,深入宣傳湖南經濟社會發展的生動實踐,並充分發揮智庫作用,結合即將開展的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大興調查研究,與湖南合力開展大調研,著力研究破解影響湖南經濟社會發展的重點難點問題,打造中央駐地方媒體開展大調研活動的特色亮點,幫助湖南不斷改進工作。

(3月28日,沈曉明走訪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湖南總站。以上圖片均由 湖南日報全媒體記者 唐俊 攝)

沈曉明表示,省委、省政府將一如既往支持央媒駐湘機構發展,省委宣傳部等相關部門要進一步完善定期會商機制,強化溝通協調,為央媒駐湘機構開展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

省領導謝衛江、楊浩東參加走訪。(記者 劉燕娟 張璐)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