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2023湖南省錄用公務員考試成績出爐!

2023年03月27日09:11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記者獲悉,湖南省2023年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成績已發布,考生可登錄湖南省人民政府全國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台“2023年湖南省錄用公務員考試成績查詢”專題或湖南省人事考試院官網查詢成績。(王雲娜)

關於發布湖南省2023年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成績的公告

湖南省2023年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閱卷工作已經結束,現將筆試成績予以發布。考生可登錄湖南省人民政府全國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台“2023年湖南省錄用公務員考試成績查詢”專題(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portal/LDfCvIsVT6qgWNig01n4AQ/index.html)或湖南省人事考試院官網(http://www.hunanpea.com)查詢成績。入圍資格審查考生名單將由公務員主管部門發布。

特此公告。

湖南省人事考試院

(湖南省公務員考試測評中心)

2023年3月25日

湖南省2023年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成績復查公告

湖南省2023年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成績已經發布,現就成績復查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成績復查范圍

客觀題和主觀題的閱卷工作均採用分數處理自動化系統,沒有人工登分、核分過程。根據《湖南省2023年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告》和《湖南省公務員考試錄用筆試考務操作實施細則(試行)》(湘人社發﹝2012﹞121號)規定,除缺考、違紀、零分等特殊情況,原則上不接受考生查分。

二、成績復查程序

1. 應考人員對考試成績如有疑問,且屬於成績復查范圍,可填寫《湖南省公務員考試筆試成績復查申請表》(見附件),本人簽字后於3月27日12:00前傳真至省人事考試院。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復查申請。

2. 省人事考試院收到考生申請后,將在紀檢監察部門的全程監督下對考生的查分申請進行復查。

3. 不在成績復查范圍內的復查申請不予受理。

聯系方式:湖南省人事考試院一部

電話(傳真):0731-85063791

湖南省人事考試院

(湖南省公務員考試測評中心)

2023年3月25日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