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助力“湘品出海”  湖南省民貿會已建立6個市州代表處、2個海外聯絡處

2023年04月23日09:3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4月23日電(記者劉賓)4月21日,湖南省民族貿易促進會周年工作交流座談會暨市(縣)重點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會在長沙舉行。現場,張家界市和江華瑤族自治縣等市縣有關部門對地方重點招商引資項目進行了專場推介。

據了解,湖南省民族貿易促進會是全國第二家以民族貿易為特色的省級社會組織,在省民政廳注冊登記,於2021年8月在長沙成立。它以“發展民族產業、繁榮民族貿易,促進民族團結,振興民族經濟、構建和諧社會”為發展宗旨,致力於提升民族競爭力、傳承民族文化和促進民族地區經濟社會發展。

其最大的特色是搭平台、連海外。通過整合海外湖南商會資源及其締結的非洲商務聯盟平台等途徑,把湖南的富硒茶油、白茶等地方名優產品推向海外市場。

成立一年多來,湖南省民族貿易促進會已在張家界市、湘西自治州、懷化市、永州市等地發展各類企業會員66家,個人會員57人。建立了6個市州代表處和2個海外聯絡處。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