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湖南:靖黎高速“沖刺”施工 預計6月實現通車

2023年04月28日10:1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工程建設人員在進行標線施工。田文國攝
工程建設人員在進行標線施工。田文國攝

人民網長沙4月28日電 近日,湖南省靖(州)黎(平)高速公路正在抓緊掃尾施工,進行通車前的最后沖刺。該高速是今年湖南省擬年內通車的4條高速公路之一,預計6月份通車。

據了解,湖南靖州至貴州黎平(湘黔界)高速公路項目全線位於懷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境內,起於信沖樞紐,與G65包茂高速懷化段相接,止於湘黔界的界牌,通過界牌隧道與已建成通車的貴州省黎靖高速公路相連。

項目主線全長56.98公裡,採用雙向四車道高速公路標准建設,路基寬度24.5米,行車速度100公裡/小時,總投資56.49億元。進入今年4月,靖黎高速項目沖刺通車的號角吹響,各參建單位為搶抓施工有利天氣,加大生產投入。(林洛頫、田文國)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