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賞牡丹、看萌獸無需遠行 來常德野生動物世界一飽眼福

2023年04月28日14:4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5萬盆花卉打造的主題景觀園。受訪單位供圖
5萬盆花卉打造的主題景觀園。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4月28日電 賞牡丹、看萌獸、吟詩作畫、拍攝美景美物……“五一”前夕,湖南常德野生動物世界迎來大批游客,共同感受這曼妙春日、奇妙的動物王國,當日,在園內還舉行了常德市中小學生研學實踐教育基地的啟動儀式。

常德野生動物世界位於漢壽太子廟高速口附近,坐高鐵亦可便捷到達。

據了解,湖南常德動物世界為迎接“五一”游客的到來,全面提升全園景觀環境,共計布置了5萬盆名貴花卉,各類草本花卉40余萬盆,打造主題牡丹園、玫瑰園。

牡丹園內朵朵鮮花爭奇斗艷,展出的品種有姚黃、洛陽紅、冠群芳、富貴滿堂、芳紀、香玉、冠世墨玉、雪映桃花、烏金耀輝、綠幕等幾十個品種,還有十幾種玫瑰以及芍藥、三角梅等花卉。

“五一”期間,園內除了可賞花外,還有160多種野生動物可供觀賞,95%以上的動物可近距離互動,沉浸式的互動體驗超治愈。你可以自駕游園,與獸同行,暢享自由,還可以乘坐直升機飛上雲霄俯瞰奇珍異獸、一覽漢壽大美風光。

小動物幼兒園裡已入住了二十余種動物,百余隻動物幼崽和萌寵,剛滿月的小白獅、小老虎、小美洲獅、小浣熊幼崽也將在這個“五一”與游客正式見面。

據悉,常德野生動物世界開放有車行游覽區和步行游覽區。車行區有河馬互動廣場、非洲大草原、猛獸部落,步行區有孔雀園、虎獅園、長頸鹿館、蜥蜴館、藏酋猴島等,還有皇家馬戲劇場、森林劇場、鸚鵡劇場、飛鳥放飛、騎馬射箭等精彩演繹和體驗項目,可以邀上親朋好友一起前來探索野趣、溜娃游玩、打卡拍照吧。(林洛頫、范暉)

(責編:向宇、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