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梅溪湖大剧院迎来8部国际顶尖亲子剧

2020年01月06日11:05  来源:长沙晚报
 
原标题:和孩子在剧场看剧看世界

长沙的小不点们,终于可以在自己家门口看小不点的好剧了!记者1月5日获悉,2020年,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将和小不点大视界一同携手前行,为长沙的父母和孩子们带来英国、冰岛、智利、澳大利亚、俄罗斯、西班牙6个国家8部顶尖亲子剧,带你享受更多沉浸式的剧场体验,用艺术的“微”力,守护小不点天生的创造力,激活你我从未远去的童心。

小不点大视界是源自“给孩子看点好的”这一初心而创立的亲子品牌,由全球顶尖艺术家为中国家庭定制“让孩子动心、让父母动情”的海外精品好戏。2020全年引进的19个国家62部顶尖品质剧目,让每个周末的亲子陪伴更有记忆,也让孩子一生一次的童年更加“有戏”。

即将登陆长沙的这8部全球经典好剧,都是小不点大视界的主创人员们飞遍全球,挑选出来的精品好剧,每一部剧都代表着亲子剧的超高水准,包括来自西班牙的热气球剧场《空中骑士》,来自英国的纸板屋剧场《纸美人》,来自冰岛的全感官生态体验剧《泥城堡》,澳大利亚/英国的时装影像剧场音乐剧《芭芭雅嘎》,智利生态音乐旅行剧《早安!南美》,英国多媒体音乐故事会《钢琴解剖课》,俄罗斯百变形体剧《魔法师的白手套》和全感官浸入式航海历险剧《出海啦!》。

此轮演出,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和小不点大视界非常重视戏剧和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场景的融合,剧场一小时,体验一个月,“让孩子的每一天有戏、有趣”。

为了让妈妈们和孩子更好地了解每一部经典好剧的内涵,小不点大视界将推出线上音频导读,让观众们在进剧场前就能对剧目有一个初步了解,从而更好地投入到观剧的体验中。剧后还会为小观众准备戏剧拓展体验包,不定期为妈妈们举办艺术工作坊,把艺术带回家,更加高质量地陪伴孩子。(记者 胡兆红)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