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麓谷双创大赛中这些企业“脱颖而出”!

2020年01月07日11:23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7日电 以“高质量·新经济·麓谷创”为主题的2019长沙高新区高新麓谷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麓谷双创大赛”)日前在长沙落幕。

麓谷双创大赛自2019年10月底启动以来,备受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企业和投融资机构关注,吸引近300家企业参赛。最终,凭借在项目创新型、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高质量发展潜力等方面的突出优势,湖南宜通华盛科技有限公司X波段相控阵阵列天气雷达项目摘得一等奖。长沙莫之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79GHz毫米波雷达应用产业化项目、湖南讯目科技有限公司高端工业视觉表面缺陷检测装备项目、湖南正申科技有限公司新型超宽带安防雷达技术及其产业化项目分别获得三等奖。

长沙高新区自2018年获批国家科技资源支撑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以来,围绕打造一流的“双创”生态和营商环境,全面构建了涵盖产业发展、科技金融、创新创业等多领域的高新区“1+X”政策体系,推出了为企业提供政策、法律、人才、资金、技术、设备、信息等全方位的综合性服务的“十大企业服务平台”。

麓谷双创大赛是长沙高新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深度挖掘一批“升高”“入规”“上市”“扩面”优质项目,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活动,由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长沙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承办,长沙中电软件园有限公司执行承办,旨在打造长沙高新区“高新麓谷”本土创新创业大赛品牌,建立科技引领、产学融合、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双创”生态体系,推动长沙高新区“双创”升级发展。(田桂英)

(责编:何萌、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