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华天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唯一中餐供应商

2020年01月08日09:25  来源:湖南日报
 

  大美湘菜,香飘世界。华天集团旗下巴黎华天中国城酒店日前成功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供应商平台,并成为其唯一中餐供应商。

  巴黎华天中国城酒店是华天集团在海外投资的第一家高星级酒店,从2012年入驻法国巴黎以来,酒店就一直秉承“中国人在巴黎的家”“推进中国民族品牌餐饮湘飘世界”的理念服务全球客人,现已成为中国公民赴法公务、商务、旅游的首选接待场所,成为海外华人华侨温暖的家,更成为国外游客探索中国文化历史与美食的一个重要窗口。2019年12月,酒店被中国在欧洲最大旅行地接社评为“欧洲最佳合作伙伴”。

  自2016年起,巴黎华天连续4年应邀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感知中国——中华美食文化推广活动”,现场制作展现的娴熟烹饪技艺和寓意美好的菜品解说,无不给各国外交大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8年,酒店厨师长李鹏飞和厨师潘家斌,被评为“感知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华餐饮文化推广活动’推广大使”。2019年6月6日,巴黎华天一天内共接待来自40多个国家的大使,有条不紊的安排、细致入微的服务让酒店再次收获赞誉。(通讯员 冯平 记者 胡信松)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