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志军参加望城区政协第三组讨论:建睿智之言 聚发展之力

2020年01月19日16:46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19日电 18日,在第三组讨论室内,望城区委副书记喻志军与政协委员们,围绕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讨论。区领导凌泽民、聂荣、严毅夫参加讨论。

喻志军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的交流发言后,表示在过去一年,全区人民攻坚克难、实干争先,各方面成绩收获满满。希望政协委员想重要的事,努力提高自身站位,关注项目建设、产业振兴等热点问题,加强学习调研,认真履行职能;讲有意义的话,发挥界别和个人优势,按照“知实情、讲实话、出实招、求实效”的原则,一如既往地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和民主协商作用,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做真正的望城人,不断强化担当与责任意识,真正融入望城发展,多建睿智之言, 多聚发展之力,不断推动人民政协制度在创新中发展、在巩固中完善,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更好地推动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盛月娇)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