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春节“文旅大餐”出炉

2020年01月20日09:37  来源:湖南日报
 

  免费游景区,线上抢礼品……1月19日,2020年“中国年 望城味”春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在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启动,为广大游客春节出游送上一份“望城菜单”。

  1月19日至2月9日期间,长沙市望城区将举行铜官窑古镇“铜官庙会过大年”、靖港古镇“过鼠年逛古镇”、千龙湖年俗庙会、书堂山国学小镇“国风民俗年”、新康戏乡“国潮炫新康 东方新腔调”春节戏曲联欢会等特色主题活动。

  望城区还将推出黑麋峰森林公园、贝拉小镇、柏乐园、长沙铜官窑博物馆免费游,千龙湖鲌鱼、铜官坛子菜免费吃,黑麋峰民宿、靖港客栈免费住等旅游惠民政策。

  当天,“快乐在望”全域旅游平台上线。该平台整合了望城旅游资源和文创产品,市民游客关注微信公众号“快乐在望”,即可获取望城旅游信息,赢取包括景区免费门票、免费住宿券、免费餐饮券、免费旅游纪念品等在内的新春优惠礼包。(记者 孟姣燕)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