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科技净利润同比增长3倍多

2020年03月05日10:23  来源:湖南日报
 

  多家上市湘企近日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蓝思科技、爱尔眼科、天舟文化、长缆科技等企业的营收利润,双双实现大幅增长。

  由于公司消费电子视窗与防护功能零部件产品、高端智能汽车车载电子组件产品等核心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蓝思科技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03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9.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308.96%。

  2019年,爱尔眼科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围绕眼科生态圈的各项经营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持续提高,全年实现营业收入接近100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4.78%、36.92%。

  盐津铺子2019年销售规模持续增长,实现营业收入近14亿元,较上年增长26.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亿元,较上年增长81.58%。

  梦洁股份积极进行新零售探索,渠道布局向重点社区及三四线城市下沉取得不错的效果,这在公司去年营收净利数据上,皆有所体现。

  天舟文化、金杯电工、唐人神、加加食品去年皆取得了可喜经营成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102.88%、55.67%、47.27%、42.23%。(记者 黄利飞)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