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黄冈丨“湖南人真好”

2020年03月17日11:21  来源:红网
 

  3月16日上午,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轻症隔离病房又有三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截至16日中午,南一东四病房只剩下六名轻症患者。据记者了解,本周内南一东四病房六名轻症患者将会全部出院。

  今天出院的刘阿姨(化名)说:“我是一名卵巢癌患者,到这里来遇到了湖南医疗队员,他们听说了我的事情之后,费心帮我弄来了药包,及时进行护理。”她还记住了“田晶、莫佳美、刘双”这几个名字,并表示医护人员个个都是好样的。

  张阿姨(化名)和李阿姨(化名)也纷纷表示:“感谢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得真好。”

  临别的时候,刘阿姨说:“以前只听说湖南人好,现在才亲身体验到,湖南人是真的好。”

  因为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穿着防护服不能离开病房,只能在电梯口与三位出院的新冠肺炎康复患者道别,她们下楼之后会有专人将他们送往隔离地点进行隔离。(田萌)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