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又一家口罩厂顺利投产,日产能可达30万只

2020年03月17日14:14  来源:红网
 

  近日,记者从宁乡市工信局获悉,目前,宁乡共有8家企业转产口罩,产能正在逐步释放,日产能已达100万只,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3月16日,记者在位于宁乡经开区金玉工业园的湖南宁玉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口罩打片机正在有条不紊运作,工人们身穿洁净服、佩戴口罩,“全副武装”抓紧生产。

1.png

  “疫情当前,一线医疗资源尤其是口罩等易耗品特别紧缺,而全市范围内的口罩企业也很少,所以我们决定利用公司现有的一些资源,转产口罩。”据湖南宁玉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宁玉介绍,公司已投资500余万元,建立了4条口罩生产线。目前,已有两条已投入生产,可日产医用、民用口罩达10万只。预计全部投产后,可达到30万只以上的日生产能力。

  时间不等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早日投产,宁乡经开区金玉工业园多方协调,同时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了“一对一”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尽快落地生产。

2.png

  “后续我们预计投资将达到1000万元,在不断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李宁玉介绍,待疫情结束后,公司计划转产尿不湿和卫生巾等产品,公司上下正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记者 刘石江)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