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行万佛山·相约侗心旅” 通道启动骑行徒步活动

2020年03月30日09:46  来源:湖南日报
 

  “侗”心之旅,“骑”乐无穷。3月28日,通道侗族自治县“穿行万佛山·相约侗心旅”骑行徒步活动,在万佛山国家4A级景区启动。全县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干群代表、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共300余人,一起以骑行和徒步的方式亲近大自然。

  通道是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境内重点景区已有序恢复开放。举办骑行徒步活动,旨在推动当地文旅产业复苏。全县推出了“红”“绿”“古”3条精品骑行徒步线路,即“重走长征路”红色骑行徒步线路,“生态丹霞”绿色骑行徒步线路,“神奇侗寨”古民俗骑行徒步线路。

  “让侗乡文化旅游热起来。”怀化市委常委、通道县委书记印宇鹰介绍,该县还发起全民徒步健身、侗寨自驾徒步深度体验、全民徒步健身随手拍等活动,以“旅游+体育+生态”为着力点,加快文旅体行业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记者 黄巍 通讯员 吴祥淼)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