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华银电力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

2020年04月01日16:0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1日电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资金供应,有效融入低成本资金,3月27日,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发行规模10亿元,票面利率2.65%,比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基准贷款利率低39%,为企业节约财务费用1001万元。本期债券的发行利率创下了湖南省AA+超短期融资券的最低发行记录。

该公司从3月12日正式启动发行到3月27日发行成功,仅用时15天,同时创下了该公司组织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最短时间记录。在此期间,该公司克服疫情影响,主动上门与主承销商浦发银行、招商银行进行沟通交流,确定发债方案。不断通过电话和网络等方式,组织加快编制发行材料,密切跟踪并研判债券市场形势,综合分析债券利率走势,为确定发行窗口作出了精准的预判。

该公司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彰显了资本市场投资者对该公司经营业绩、管理水平、未来发展的一致认可和绝对信心,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在资本市场的知名度,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资金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卜旭)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