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旅游市场回暖明显

2020年04月08日09:48  来源:湖南日报
 

“玩得开心,吃得放心”

张家界旅游市场回暖明显

昨日,记者从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获悉,清明小长假,该市共接待游客13.2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19亿元,市场回暖趋势明显,游客接待量较节前有所增长。全市各景区景点均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消杀灭菌、扫码登记等。

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张家界打出组合拳,启动恢复市场“310”行动计划、“网游张家界”等系列营销活动,通过云旅游、短视频、慢直播、线上展览等方式,线上与游客进行全方位互动,使游客足不出户看美景、涨知识。该市还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在4月30日前,所有景区门票及景区交通工具和部分酒店“买一送一”。清明小长假,来张游客不仅欣赏了绝版风景,还享受到一系列优惠和便利。

测体温、扫绿码……4月6日,来自常德的王女士结束张家界行程时,专程来到张家界网红店“秦大妈锅巴饭”,吃了心仪已久的“妈妈炒肉”和“大妈秘制饼”,称赞张家界旅行“玩得开心,吃得放心”。(记者 田育才)

(责编:何萌、唐李晗)